招聘信息

基金会简介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英文名称:Beijing Renze Foundation)成立于2012年6月6日,是由北京市民政局审核批准,并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由专业策划人士、企业管理人士、医学专家和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由独立的理事会负责管理,专职的运营团队负责运作。仁泽公益基金会以高效、诚信、透明、创新为原则,接受政府及公众监督。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以提供民生服务,促进全民健康为宗旨。以关注受助人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在健康、教育、社区、管理等公益领域,通过理论研究,项目实践,理念传播和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和实践高效诚信透明的公益创新模式。

 

应聘方式:

1.请将中文简历(含个人近照、个人教育背景,项目相关经历及证明人联系方式等信息)以附件形式发至office@renzefoundation.org

2.邮件正文要求:

描述为什么要加入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和为什么胜任相应岗位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职位

注:合适的候选人将在2周内收到电话面试,未能通过简历筛选者我们将以邮件形式通知。


我们将提供什么?

1.全职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试用期三个月,期间提供试用期工资);兼职人员签订兼职协议,发放兼职工资,根据个人意愿及工作表现可提出转正

2.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享受该有的法定加班补偿和带薪休假。

3.施展才能、具备无限可能性的公益创新实践平台

4.公益领域相关培训学习机会。

 

招聘职位

实时招聘职位详见: https://company.zhaopin.com/CZ3282061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