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题鸣-移植儿童关爱行动(2020年10月-援助关爱金发放完毕为止)
发布时间:2020-10-08


一、 项目简介

 原发性肝癌发病率居各种恶性肿瘤的第六位,死亡率位居第四,我国是高发地区,显著高于西方国家。而儿童肝移植是儿童终末期肝脏疾病的唯一有效的治疗手段,但是很多孩子因为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而无法得到有效治疗,这样给整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和精神负担。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为了帮助经济困难的家庭,于2020年10月起发起了“为爱题鸣-移植儿童关爱行动”,对有就医困难的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儿童展开社会援助,减轻其家庭经济负担,为移植儿童带来希望。

 

二、 项目地点

 全国范围

 

三、 活动领域

 面向儿童肝移植患者所开展的为爱题鸣-移植儿童关爱行动

 

四、 项目覆盖人群

 儿童肝移植患者

 

五、 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我会负责与合作方沟通联系、沟通,开展为爱题鸣-移植儿童关爱行动。

 1. 项目执行时间为:2020年10月-援助关爱金发放完毕为止。

 2. 项目形式:项目办为提交申请且符合要求的肝移植患儿支付爱心款项。

 

六、 资金用途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医疗援助费用、执行方费用、项目管理费等相关费用。

 

七、 项目收入和支出

参见: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项目报告中,每月动态的项目收入支出。

 

八、 我会承诺不利用本项目进行如下的活动:

1. 利用该项目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如:替他人发布广告等);

2. 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或隐私权、名誉权;

3. 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或行业规范;

4. 发送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恐吓或者骚扰内容的信息;

5. 向项目捐助方透露任何关于患者个人隐私信息的数据;

 


联系人: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为爱题鸣-移植儿童关爱行动”办公室

电  话:010-87101789

项目监督投诉邮箱:office@renze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