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由信生”破万次申请,多方共续公益之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据统计,我国有近2000万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疾病所带来的疼痛乃至生理畸变严重影响着患者生活,长期治疗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更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沉重负担。2020年9月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无偿支持的“爱由信生”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援助项目,旨在帮助低收入及经济困难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接受规范有效的治疗,促进患者康复,降低患者的经济压力。爱心企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为该项目无偿捐赠援助药品苏立信®(阿达木单抗注射液)。


自2020年9月援助项目启动以来,截止本月正好运行一周年,在这个重要时刻,“爱由信生”项目申请并通过审核的患者人数突破一万人次。援助项目开展的过程中,在来自全国160家医院的270余位项目医生;70余家连锁药店的百余名项目药师的爱心帮助下,以及项目办、物流公司相关人员的通力协作下,累积援助药物苏立信®2万4千余支,惠及低收入及经济困难患者7千余人。相信随着项目的顺利开展,将会有更多患者因此获益。


在项目开展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谨代表所有因该项目获益的患者衷心的感谢爱心企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对于项目的无偿捐赠,感谢所有为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工作人员,包括项目医生、项目药师、项目物流方、项目办;因为你们让数以万计的低收入及经济困难的患者得以规范化治疗,援助药品苏立信®(阿达木单抗注射液)不仅缓解了患者身体上的病痛,援助项目也让患者切实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与关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健康中国”的关键之年,宏伟蓝图已绘制,扬帆起航正当时。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希望携手捐赠方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创新生物,携手为项目提供帮助的医疗专业爱心人士,一同恪守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确保“爱由信生”项目顺利开展,持续提高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的治疗药物的可及性,以公益之心借慈善之力,助力打造全民健康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