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健理事长应邀在中共北京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活动上做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受医联党委邀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和业务交流会”上作工作经验分享。我会理事长庞健,做《基金会数字化的合规管理》的主题演讲。

    庞健理事长分享了仁泽在合规管理中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庞健理事长介绍到:社会组织在项目的管理过程中,合规是重中之重,是一切其他管理的的基础,没有合规管理,就谈不上项目管理。同时,合规又是复杂的,多样的和多变的,很难通过传统的培训知识的方式让项目管理人员都掌握。庞健理事长介绍仁泽通过数字化技术,把工作流程化,制式化,把合规管理,转变成一个一个的小的工作任务,项目人员只需要按照流程来工作既可以达到合规管理的要求。庞健理事长展示了仁泽办公系统,仁泽患者援助系统中如何通过数字化进行合规管理的具体案例。

    在坐的40余家基金会的代表,听取了庞健理事长的经验分享,对这种新型的管理方式表示很感兴趣,并希望到访仁泽,进行进一步的工作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