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迎接建党98周年 党建工作培训”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举行了以“迎接建党98周年 党建工作培训”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30家基金会5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与会代表参加了活动。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高鹏同志代表联合党委上级组织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强化党员、积极分子及与会人员的政治理念,提升思想引领力,屈正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决定精神,并紧扣主题为全员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其中,采用大量的照片、视频等新媒体形式,重温党的历史和征程。无论是峥嵘岁月的激昂奋斗,还是新时代的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

    会上各基金会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公益事业并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党建引领公益前行,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8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