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六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六周年庆典活动于2018年6月6日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举办。

庆典活动由仁泽基金会六周年视频回顾拉开序幕。2003年至2011年,“仁泽”借助公益平台开展健康公益活动,8年的公益道路探索,促成了2012年6月6日“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的诞生。六年中仁泽不断完善发展战略及机构治理,取得了4A的等级荣誉。

仁泽从踏上公益之路的探索到规范再到创新,每一步都离不开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民政局的指导、理事会成员的帮助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支持。在未来的发展中,仁泽将致力于以“医疗健康公益项目”为主,以为“患者服务”为工作导向,以“全数字化运维”为创新目标,逐步将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打造成为专业、高效、创新型公益组织

 

回顾仁泽的发展历程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监事长徐家良老师分别在“战略规划、慈善与公益、法人多元、营销与影响力”等方面对仁泽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监事长 徐家良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   院长

 

诺华肿瘤(中国)总监 汪泳致辞


村医项目受益人   李文举

 

 

安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介绍   刘玲立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在活动中从医疗领域的现状、医疗支付问题以及仁泽的工作理念聚焦到“仁泽公益的未来发展”,同时提出以“科学方法、可持续发展及多方共赢”等方面倡导理性公益。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理事长 庞健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副理事长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 常务副秘书长司驷骏代表致辞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 馈赠

题字:为仁由己受泽而善

 

仁泽六年的公益之路是艰辛的,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更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仁泽将一如既往不负使命,为医疗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合 影